2014年3月9日 星期日

[comic]慎本真 SSB-超青春姉弟s(スーパーセイシュンブラザーズ)-01

很有趣的網路漫畫,聽說也動畫化了,一看到出了單行本就馬上列入要入手的書單中,是說這好像是我跨年時買的呢....(眼神死

想征服世界的新本姊弟,跟沉默寡言的齊藤姊弟,雙雙都是好朋友。阿宅大學生的新本姐姐,打工族的齊藤姐姐雖然個性跟平常生活環境都差很多,卻是想到就膩在一起的朋友,兩個高中生弟弟,感情好到被人謠傳是一對。

很平凡的生活,很普通的對話,可是就是很有趣。

你要我直接說哪邊有趣,我可能支吾半天說不上來,最後只能塞給你漫畫讓你自己去體會,畢竟有時候很多事情只能意會不能言傳。大家要知道笑點有時候一解釋清楚就不好笑了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