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9日 星期六

[BL comic]青樹緫 好きな気持ち(愛戀的感覺)

雖然作者自己說這本好像不是很BL,可是我比較喜歡這本說,表示作者除了無厘頭的搞笑外,也是可以把一些情感刻畫得很好啊。

標題作我覺得雖然是想鋪陳高橋跟河合的關係,但中途就變成了另一對的故事,作者在劇情節奏上的控制還是有點不穩定,其實我覺得多在高橋跟河合上作更多的描寫會更好,是說這樣子雖然餘韻不錯,但一半的劇情花在別人身上了,可以看出是想讓高橋更深入去思考跟河合的關係,可是真的佔了太大的篇幅,比例有點失衡。

作者似乎對岡田這對有好感,讓他們串場外還有短篇,不過我期待的是高橋跟河合的後續,就算無法變成情侶,總有一天能讓彼此都充滿笑容的問好也是不錯啊。

最後一個短篇就出現了作者的無厘頭搞笑,看來她還是比較喜歡這樣的風格吧。  (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