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8日 星期一

[BL comic]嘉島ちあき 花とうさぎ

感謝腐男*4!

這本之前去日本跨年的時候就很想買了,可是那時候行李太多東西所以只好放棄,就請腐男幫忙了,雖然頂了個兔頭,但是跟腐男之前借給我的那本熊頭完全不一樣,這本純情多了!

宅配員的梶山每天送貨到411室的相澤先生家時,面對的總是戴著玩偶兔子頭的相澤先生,忍不住心裡對相澤先生戴兔頭的事情思索了許多的可能性,也許是通緝犯之類的,但最後發現相澤先生不過是個超級害羞的人罷了......

好可愛!不過相澤先生到遊樂園約會的時候打扮成那樣其實更引人側目啊,這樣子被眾人的視線攻擊難道就沒關係了嗎,大大方方一點反而沒有人會注意吧,這種行為真像是鴕鳥一樣。  XD

梶山是個很有男子氣概的受,我喜歡這樣子的設定,畢竟雖說是BL,可是只是畫個怎麼看都像女生卻硬要說他是男的那種實在是很無謂。

後面的另外兩個短篇也都很可愛,當然有眼鏡有制服有加分!可是故事本身我也很喜歡,這個作者我想我應該會繼續注意,這本太合我胃口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