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5日 星期五

[comic]椿いづみ(椿泉)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03 (月刊少女野崎同學)

感謝腐男!因為昨天收到了腐男去跑場幫我買回來的幾本漫畫,所以最近的分享大概都會有感謝腐男這個詞!一下子多了十幾本要看真的很累人,但是開心就好!  XD

赫然發現其實我並沒有認真寫這套的介紹文,想想也蠻當然的,畢竟是搞笑四格,要是把梗都給破了就不好玩了...

我很喜歡宮前跟前野這對編輯組合,是說這家出版社真的神經有夠大條,能夠容忍前野這樣的編輯真的是太大慈大悲了啊!宮前面對壓力的狀態非常顯而易見,體型變化雖然比不上多摩子但一樣具有戲劇性!

野崎君變身成梅子小姐後女子力大增,那為什麼畫漫畫跟面對佐倉的時候神經可以這麼大條呢!沒道理啊!只能說表象上的模仿最多也只能到這地步,內心的纖細依舊是無法學習的,但若是要這樣說,鹿島跟堀學長的個性又...

我個人覺得宮前先生應該建議野崎君轉型當搞笑漫畫家,一定相當有前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