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0日 星期四

[comic]石田拓実(石田拓實) はしたなくてごめん05(恕我對你想入非非)

個人蠻喜歡的一位漫畫家,畫風上不算美型,可是很有個人特色,故事上看似偏情慾,但是卻又有著相當純情的一面,對感情的刻劃很細膩。雖然有點色情,但愛情本身就是伴隨著慾望而來的,不是嗎?

繞了好大一圈,與倉跟真奈緒的感情還是停在原地,因為一開始的起點太過失常,導致於兩人都不知道怎麼去界定彼此之間的感情,最奇怪的是,就是兩邊都沒有辦法說出喜歡你這句話。真奈緒雖然總是喜歡看少女色情漫畫,但還是抱有著少女情懷總是詩的想法,希望是與倉能開口,但與倉做事情又太過小心翼翼,結果兩人就這樣停滯不前,即使旁人都看得一清二楚。

讓事情有所轉變的,還是壞心的胖小廣,只是簡單地用了一些挑撥性的話語,就讓兩人關係有了變化...不過胖小廣學長啊,通常自以為喜歡的,可能不見得是喜歡,但是討厭的,有可能會變成喜歡喔。

雖然中文書名好像也很曖昧,可是其實故事很正常啦!真的!

2 則留言:

  1. 我也很喜歡這部耶~不過當初看時很怕有斷頭危機 怕一直看不到新書
    還好出了第五集 可喜可賀\^^/

    回覆刪除
    回覆
    1. 長鴻有時候頗莫名其妙的,會停一陣子都不出,然後又一口氣出一堆。
      不過這作者長鴻都有穩定代理,我想應該是沒問題吧,應該啦......

      刪除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