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1日 星期五

[comic]南塔子 360°マテリアル 08(360°的存在)

長鴻的第八集隔好久才出啊...雖然早就知道結局是如何,也開始看新連載了,但是看長鴻沒出完心裡就是有很強烈的不舒坦感,幸好第八集終於出了!

延續上一集的三角關係,小瀧開始對美櫻冷淡,然後竟然演變成要分手的地步,不想分手的美櫻,面對內心那隱約被丸井吸引的心情,對小瀧也有著愧疚,看穿這些的小瀧,在兩人無言以對的情形下,就這樣分開了。

ma,雖說感情這種事情本來就是很難講的事情,可是我對丸井的態度總是有那種不太順眼的感覺,怎麼講呢?就是太輕浮了吧。另外就是我也很討厭這樣去擾亂別人心情的做法,畢竟他告白了,美櫻一定會去在意他的啊!只是我覺得美櫻真的很笨耶,當然小瀧也是。

只能說這對情侶都是戀愛初級者,自然沒辦法去應付像這樣的情形,太過在意丸井的美櫻,傷害了小瀧;想保護自己的小瀧,傷害了美櫻。兩個呆子剛好湊一對我覺得沒問題啦,而我想跨過了這一步,這兩人應該會更珍惜彼此之間的關係。

其實這部跟鄰座怪同學我都聽到爛尾的批評,我個人倒是覺得兩部走向都合情合理,這年頭真的是作品收尾的速度快一點,就會有人開始喊爛尾,不過我想告訴大家,也請為編輯部跟作者好好想一想,如果第八集沒有結束的話,我們還得面對一整本單行本的糾結,還有如果沒有一本結束,作者得想著有第九集的話要怎麼填頁數耶!

2 則留言:

  1. 出完後一口氣看完~
    老實說對男二比較有印象耶~ 而且戲份也很多

    回覆刪除
  2. 其實我也覺得小瀧實在沒什麼男主角的格,不過美櫻喜歡就好了 XD

    回覆刪除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