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5日 星期二

[comic]久嘉めいら(久嘉明良) 舐めたいエゴイスト(只想舔吻的自私鬼)

我又犯了想踩雷的衝動,所以就從一排長鴻出的新書中,從簡介跟畫風找了一本比較有興趣的來看,無視上面一個大大的18禁這樣。

平心而論,是本還不錯的短篇集,雖然感覺比較偏teens love的部分,但作者又不將故事全部著重在情慾上面,而是更多加描寫了掙扎、心理潔癖還有內心黑暗的部分。不過首篇作品把妹妹的梗鋪了出來卻又沒有好好發揮,之後以妹妹當主角的短篇也把這部分神隱掉,說真的有點可惜。

但仔細想想,她的作品不過就都是短篇,還是手機漫畫,是想要鋪多少梗讓人追?很現實,不過真的就是這樣。愛情總是伴隨著慾望,像這樣子直勾勾地去描寫的作品我並不討厭,除非除了H還是H,拿掉H後就什麼都沒有,那我還不如去看普通的成年漫畫就好了啊!

這樣說來除非我找不到優點的作品,不然還真的很難有討厭的。啊,抄襲的末次就怎樣都無法進入安全範圍就是了。  www

2 則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