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6日 星期五

[BL comic]秋山花緒 君主様には敵わないッ(不敵君主陛下)

沒多想什麼就買來看看了。

其實作者的畫面蠻亂的,會分散閱讀時的注意力,可是在人物描寫上蠻有魅力,這一點我個人還蠻喜歡的,有些作者的人物面如死灰或是芭比人偶一樣表情僵硬,就算畫技再好人物再怎麼美,是要叫人怎麼看下去,更別提讓人看了之後只想石化的劇情了。

劇情上掌握得還不錯,不過就如我上述的,對我而言的賣點還是人物塑造這塊,富含同情心無法拋下廢人光圀(這個字還真的念成國耶)跟胖貓阿鶴的小西,就算覺得自己被這一人一貓搞到整個人慘到不行(差點失業不說,還為了照顧他們而重病),依舊無法遺忘把光圀改造成正常人這個任務。

兩個人的感情也是正常運作中,一個是難得遇到不帶有色眼光看自己的富家子,另一個則是同情心氾濫到最後拋不下這個廢材的濫好人,可是因為進展實在太慢,看不下去的光圀好同學克里斯也出來攪局。克里斯的阿宅設定不算少見,但這遊玩AVG的畫面怎麼好像在某個已經結束的SUNDAY漫畫上看到過呢。  wwwwww

總之我還算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