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7日 星期二

[BL comic]黒澤真円 年下の彼は甘く口説く(年下彼氏的甜言蜜語)

這兩本我不同時間買的,買回來的時候我還有種我買了同一本書的錯覺,所以說到底這些翻譯要偷懶到什麼程度才滿意啊!!  wwwwwwwwwwwww

我也認識好幾個偏食到很嚴重的朋友,有時候約出門吃飯還蠻困擾的,幸好我的朋友們個性都蠻配合的,所以也沒什麼不愉快的事情發生。但這位樋上先生讓我很佩服,極度偏食還可以靠便利商店度日,便利商店的東西更難吃啊!對我這也很挑吃的人來說,便利商店絕對是下下策,樋上先生真的太了不起了,請容我一拜。

這本給評價的話就是還不錯,劇情跟滾床之間的平衡度在我可接受範圍,只是不太滿足的地方就是都太甜了一點,欠缺一些些刺激。  (腐男云:妳看我就說妳喜歡鬱的。)

要我說最喜歡哪一篇故事,意外地竟然是最後一篇的雙胞胎3P,老梗到不行可是受君的天然呆很可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