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3日 星期二

[comic]椿いづみ(椿泉)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04(月刊少女野崎同學)

感謝腐男*7!

封面是若松跟結月,這兩人的關係在本漫畫中算是比較像少女漫畫的發展了,只是男女雙方的位置好像有點那麼微妙,是不是該反過來呢?  www

總之我看到這邊,最大的疑問就是,請問這本少女漫畫月刊鎖定的閱讀族群到底是......?這點應該算是雜誌的基本,沒有先把讀者群定好,之後要怎麼發展呢?這真是一個很大的謎團,究竟是怎樣的讀者能夠容忍野崎這樣常常天外飛來一筆的劇情,還有充斥著狸貓狸貓讓你差點都要以為狸貓是主角的漫畫了。

(說到狸貓我就想說鬼燈的翻譯讓我使用了大量修正液。)

另外就是到底為什麼前野不會被解雇,這真的是像有人跟我說某些立法委員懂民主法治一樣讓我超級訝異!這間公司、這本雜誌編輯部真的萌呆奶嗎?  wwww

還有裡面一群男生在玩女性向遊戲的部分也讓我深有戚戚焉,因為每每在玩女性向遊戲的時候都覺得自己是不是太八面玲瓏了,要是現實世界這好感度只會降不會升啊!耶?這樣說來純愛手札真的是很反應現實,你跟女孩子們太好或太不好,詩織都會生氣啊啊啊!

不好意思我突然覺得這篇好像有點宅。  (遮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