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5日 星期日

[BL comic]ありいめめこ ひとりじめマイヒーロー02(獨佔我的英雄)

嗯沒想到竟然會出第二集,在我還在猶豫要不要整個收日版的時候,東立就出了第二集,真是太剛好了,大感謝!

總之這就是一本笨蛋情侶曬恩愛的漫畫。你可以看到一個腦袋裡都是少女漫畫模式的金髮不良少年為了比自己年長12歲的情人焦慮不停,然後這個情人又因為自己比較年長所以硬要展現出成熟風範,最後根本就只是想恩恩愛愛到讓身邊的人都覺得會得蛀牙的程度而已吧!

很多時候,煩惱都是自找的,有時候等到煩惱解決了,自己才發現這根本就沒什麼只不過是自己想太多了,明明只要好好地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就不必這樣自尋煩惱了,可是當局者迷,於是我們就這樣跟身邊的人錯過。

想著不能讓康介哥為難,一旦要分手就得好好笑著說再見的勢多川,真的遇到了這種情形,根本就跟自己心中預想的完全不同,無法冷靜,無法裝出笑容,無法一副落落大方的樣子說再見。最後這兩人的熱情根本就是一發不可收拾嘛。  www

總之,英雄也是人,只要是人,就會有軟弱的一面。而這份軟弱是否能在重要的人面前呈現,就看身為英雄的你是不是真的重視對方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