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2日 星期四

[BL comic]雨隠ギド 悪人を泣かせる方法(逼哭惡人的方法)

喜歡上一個人之後,會做出什麼事情都不奇怪,這是我看完這本後最大的感想。

為了讓那個眼中只有錢的鷹尾回頭看自己,讓用盡心力存了一大筆錢,打算用這方法打動鷹尾,可是鷹尾已經結了婚有老婆,但是讓對鷹尾的愛,並沒有因為這樣而減退,而鷹尾的太太看似跟鷹尾處得不好,讓會有機會嗎?

首先為了國中時喜歡上的那個惡劣人物而拼命賺錢,賺了足以讓對方生活的60億後跑去告白,然後還為了這個人跟老婆離婚後的善後問題,花費許多心力,但總歸是讓兩人走在一起,只是這鷹尾看似個惡人,其實根本就沒辦法耍壞,就連一點點的壞心眼,都會被讓看透,根本就是天生一對。

啊不過看完之後我只想著要是能去住迪士尼酒店然後在房間陽台上看夜間遊行該有多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