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6日 星期五

[BL comic]小嶋ララ子/画 渡海奈穂/原作 ねえ先輩、教えてよ(學長,教教我吧)

中文版出了,想看的快點去買!

然後今天我發現了紫界要出BL小說,老實說看到有宝井理人插畫讓我心動不已,可是又很怕小說本身要是不合我胃口怎麼辦,於是開始死命找日本評價,查了一下覺得兩本好像都能買,是說為了插畫買小說這種事情是不是很膚淺啊?  XD

另外又另外查了一下之前雷到我的這本,漫畫沒有人寫review,就連小說也只有兩篇,而且評價還蠻兩極的,好評的那篇完全沒談到劇情......所以我想幸好不是只有我覺得難看,就連日本的腐女子們也不太能吃得下啊。

我比較常參考評價的網站是ちるちる,另外多少會看一下読書メーター,不過如果是腐相關書籍,個人是覺得前者比較有參考性,後者則是可以撈到很多書就是了。說真的每個人看書的口味都不太一樣啦,像這一本我看了之後很絕望,但也有人超愛的,只能說評價就是參考參考就好。

所以大家也不要太相信我喔,啾咪!  >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