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7日 星期六

[comic]福山リョウコ(福山遼子) 覆面系ノイズ(覆面系NOISE)

其實我很討厭跟腐男聊到福山遼子,我覺得他不喜歡就算了,不要只是我三四年前隨口提了一下我覺得色誘中毒不錯看,然後一直到現在每次聊到自己喜歡的作品別人不喜歡,就一定要拿福山出來講,而且每次都要講半天,害得我後來都不想跟他說我覺得那些作者不錯了,很煩。對了,有時候推半天他也是不會去看然後還要問,就更煩。所以後來他推薦的我也會就放著不看。  (逃

死了不小心講太多抱怨話。

總之就是福山遼子在黑白少年少女之後的新作,聽說是要描寫單戀的故事,然後目前第一集登場的人物大家都在單戀,仁乃的箭頭指向桃,柚的指向仁乃,深櫻的指向柚,悠佳的指向深櫻,不過被單戀的人似乎都不知道對方的箭頭指向自己。

桃是仁乃的青梅竹馬,因為家裡舉債的關係連夜搬走,造成仁乃開始對歌唱這件事情有心理障礙,但這時在海邊偶遇的柚,跟她共譜出了歌曲,也讓仁乃再度開始歌唱。但就在那天崩潰的仁乃面前歌唱的柚,消失了蹤影,直到仁乃進了高中......

首先我要說,分鏡越來越亂了。(眼睛痛)

福山的分鏡一向都蠻混亂的,不過人物的塑造部分我頗喜歡就是了,另外可以看出她在靜態上漸漸運用得宜,只是我希望平衡度上可以好一點,有時候看著劇情很緊湊的這樣飛來飛去總是有種喘不過氣的感覺。

maa,喜歡的人就是喜歡啦,還是不要去管別人說什麼比較好。因為我這個人很沒種,所以就算腐男推薦給我的我不是很愛也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過去就是。

2 則留言:

  1. 不喜歡就直接跟我講就好了。 我對福山不太喜歡是因為他的東西在我眼中很亂,而且我一直搞不懂他的笑點。 但是我也沒有見一次面就批評一次福山吧...

    回覆刪除
  2. 沒想到會被你翻到!可是我有講過說不要再提了,所以上次跟你講BL漫畫你突然提福山我真的覺得很莫名其妙! XD

    而且我就只是想小抱怨一下而已,你不要太在意喔。 qq

    回覆刪除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