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7日 星期五

[comic]南塔子 ReReハロ01(ReRe哈囉)

長鴻出好快,有點意外,不過日本也出到第三集了似乎也還好,說到底根本就是360°マテリアル最後一集出太慢了吧。

母親早逝,父親忙著工作,於是只好獨立攬起家務事的凜凜子,以為升上高中後,家裡的事情也應該要整個穩定了,沒想到父親辭掉工作開始開什麼萬事通,這下子家裡的經濟負擔又要頭痛了,就在這個關頭,父親因為身體不舒服住進醫院,凜凜子只好代替老爸出征......上班去,偏偏遇到了一個只有信用卡沒辦法付現的公子哥兒─周防湊,凜凜子,遇到危機了!

很清新自然的漫畫,不過我覺得凜凜子真的有點天然呆,幸好周防也是個好人,如果他居心不良的話,凜凜子就糟了!但如果周防會居心不良的話本漫畫應該移籍到其他雜誌而不是在別瑪了。

日本某專門寫少女漫畫的blog對南塔子是這樣評定的,360°テリアル讓南塔子取得在別瑪招牌作者的地位,我個人也覺得是這樣,但本作猛一看會讓人以為是把天然呆角色從男主角換成女主角就是了,希望日後的劇情發展可以更多元化一點。

因為溫馨有定評,所以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