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0日 星期一

[comic]馬瀬あずさ(馬瀨梓) 片想いの逆襲(單戀的逆襲)

這本好可愛!!裡封面非常可愛,超推薦的,一定要買回來看!  XD

收錄五個短篇,都是描述單戀的故事,其中也有我不喜歡的男大女小師生戀,不過作者掌握得不錯,完全沒有產生排斥感,甚至可以說是還蠻喜歡的,另外雖然是新人作者,但在劇情節奏跟人的心情還有表情刻劃描寫都有一定水準,一點都不讓人失望。很期待她之後其他的作品。

其中我特別喜歡的是首篇笨拙女生跟能幹男生還有最後的松本小短篇,這兩篇在這本是最沒有苦澀的描寫,但卻是最讓我感受到青春的兩篇,尤其是松本,也太可愛了吧!

總之這本真的很推薦,就算作者之後沒出現什麼代表作,我還是可以推薦這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