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日 星期二

[comic]森下suu 日々蝶々07(日日蝶蝶)

再次感謝腐男~(開心地轉圈圈)

戀愛初學者的兩人,什麼都是在摸索中學習,旁人的想法跟自己的想法還有喜歡的人在想什麼可能都是不一樣的,但是只要是抱著為對方著想的心,不要只會委屈自己,好好地傳達出心意,那兩個人也許就能抱持著一樣的心意繼續前進。

情人節事件,顧及到小春的睡蓮,跟已經在心中自有定奪的川澄,讓我感受到睡蓮的體貼,但這卻不適合在愛情中展現出來去對待情敵,川澄的行為讓我很佩服,因為他很直覺地就知道了他該重視的到底是誰。

那天看了報導的訪談才知道原來森下suu是兩個人,一人原作一人作畫,我很喜歡這作品對劇情的掌控,還有分鏡的處理,畫技部分我也很愛,雖然不是百分百滿分的作品,但在我心中的分數很高,不過對劇情的看法也是個人意見就是了,只能說這作品真的是我近期內最推薦的少女漫畫!

2 則留言:

  1. 森下suu竟然是兩個人!
    所謂看心得長知識指的就是這個吧XP
    如果可以的話是否能請求分享報導網址呢?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http://natalie.mu/comic/news/114725
      這個!

      刪除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