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4日 星期四

[BL comic]加東セツコ 恋のはじめ(戀愛的開始)

就像我之前說的,雖然我覺得加東的作品都還不錯,不過戀愛的開始到底是從何而來實在讓我丈二金剛摸不著,不過本來戀愛就是沒有道理的,誰知道什麼時候會喜歡上誰呢。說到底,其實就是因為內心戲實在是太少了......不過這本的內心戲有多了那麼一點,雖然也只是一點啦。

標題做就是個富二代跟貧窮學生的故事,兩人之間的心情轉折跟描寫還算不錯,可是管家先生有點煩,但管家先生在自己的故事中又很可愛,也就是說要當個稱職的主角也要先當一次惹人厭的配角這樣嗎?(隨便亂講)

不過說真的我......要是遇到管家先生這種個性的人一定會揍死他吧。

另外家裡蹲跟青梅竹馬的這故事是這本裡面我最喜歡的一篇了,能夠挺過那種怎樣都不想出門的障礙,可以看出晴明對和輝的感情很深厚,幸好不是單行道,不然真的會讓人哭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