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6日 星期六

[BL comic] 倫敦巴里子 明日のエサはなにがいい?

感覺看到倫敦巴里子出了新書,腐男又剛好要去日本,那就得順手請他幫忙帶個一本回來,而且這本還附了應該是在ANIMATE購入才有的小頁,真是感動到不行。

據作者所言,這本充滿了料理男子,我是不知道料理男子萌不萌啦,但我很確定作出殺人料理的人不可原諒就是了,可是青菜蘿蔔各有人愛,你看那個八軒他老哥還能釣到俄羅斯妞,便是勝過許多人了。

在公司能幹的三枝,在家裡卻是買錯明日葉跟大葉而被寄居者黑江罵無能的男人,收留黑江的他,不過就是抱著收養棄貓的心態,想要床伴隨時都能找到的他,遲遲未對可愛的黑江下手,因為他知道黑江心裡還有著某些陰影......

倫敦巴里子的書我一向覺得在情慾跟人心描寫上的平衡抓得還不錯,這本也是一樣,不過當我看到片桐跟三村又再度出現時,忍不住心裡想妳到底是多喜歡這兩個人呢。雖然說滿載著料理男子,但片桐跟三村兩個根本沒有做菜啊!根本把這篇放進來就是為了私慾吧!

我個人最喜歡的是オーダーメイドハニー這篇,有點小惡魔系的男孩子不是很萌嗎?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