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日 星期日

[BL comic]牛込トラジ 三日月にけだもの(新月的野獸)

封面的圖不錯,不過黑白稿的畫風不太對我胃口,但也不到完全吃不下的地步。

三日月にけだもの/三カ月後のけだもの
在銀行上班的萩家在旁人看來就是個一帆風順的人,工作順利,長相俊美,也有交往的女友,可是工作上總是被同事看不順眼,以為可以一起邁向婚姻的女友目標竟然是放在藥局小開身上,瀕臨崩潰的他,在超市偷拿了東西,可是卻被一個像小混混的傢伙給逮到,還被威脅著有肉體關係......

這篇的故事發展不是我喜歡的類型......而且小元的個性完全是踩在我的雷區,恣意妄為,順著本能行事,一點也沒考慮到旁人的事情,雖然這種率性的人很不錯啦,但過了頭就只能說是自我中心了吧。

心舞うたび/心揺らぐたび
......另外把投稿作品放進來,那畫風說真的我覺得有點......真的已經是在吃不下的邊緣了,可是偏偏這篇的故事我又覺得是我最喜歡的,所以真的是還蠻兩難的,還有就是這篇的續篇故事也很棒。

果然學生的青澀感讓人無法抗拒。

もう一度恋をしようか/もうずっと恋をしようか
其實這篇也很不錯,如果排列順序是跟第二則故事反過來的話可能會是我最喜歡的,因為兩則很像,都是描述失去後再去找回的戀情,不過仔細想想,可能第二則的學生制服還是會讓我大加分吧。這一點絕對只是因為個人喜好問題。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