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1日 星期一

[BL comic]海行リリ かっこ悪い日向くん(日向君帥不帥)

前幾天跟朋友吃飯,我說我從高中後大概有十年以上都沒看BL(糟糕洩漏年齡),朋友竟然不相信......我就連高中的時候看BL同人,也都只看自己喜歡的配對,還有搞笑向的,有H的根本就是敬鬼神而遠之,一定都是因為絕對麗奴搞的鬼。

後來認識腐男,一開始我們倆氣味相投的部分也只有少女漫畫,真的是搬回南部我才開始看BL,一定是因為這段時間沒工作太閒讓我什麼都開始看了(絕對不是什麼去了一趟墾丁之後什麼都敢了)。然後一開始看就停不住了,於是就算工作很忙很煩還是會看BL當休閒,真的是回不去了。

海行リリ這作者的畫風我還蠻喜歡的,另外之前看過幾本她的短篇,覺得故事還不錯,看到新書就入手了,這作者可能沒辦法列入我很喜歡的清單中,但絕對是沒有到被轟炸的地雷區中,故事的轉折跟人物的描寫和表情都有一定水準,標題作的日向君我個人就頗喜歡的,另外ルームシェア的ベッド事情這篇學長有點小惡魔的地方也有點打中我紅心,後面兩篇就還好,但人物都很可愛,讓我很開心。

總之不是讓人買了會後悔的短篇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