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2日 星期二

[BL comic]文月あつよ 千歳君はうそつき(愛騙人的千歲君)

東販可以不要把限直接印在書皮上用貼紙嗎......而且這本內容說真的也不是那麼的限制級啊,雖然說用貼紙也有好撕不好撕的差別,但直接印上書皮上感覺就是很討厭。  orz

一直都沒有什麼存在感的小清水,發現了同班的千歲竟然能夠發現他,而且還無緣無故地跑來親近他,甚至還軟硬兼施地讓兩人開始交往,可是千歲總是把小清水當成僕人一樣,兩個人真的是戀人嗎?為什麼千歲這麼堅持想看到自己哭呢?

這本其實我最喜歡的是有小女孩登場的那篇......因為大家難道不覺得有小孩子登場就很撫慰人心,還讓人有種開心的感覺嗎?也就是說故事本身怎樣都不重要了,小孩子很可愛這才是重點(?)。整本漫畫來說並不差,只是小女孩很搶眼讓我忍不住都把注意力放在上面了。

最喜歡的應該是夢で恋して這篇,對過去的戀情難忘,才會變得這樣依依不捨總是在夢中彌補過去的缺憾吧。

有點壞心眼的千歲君雖然不錯,但是欺負人要是太過頭,會沒辦法表達真正想表達的事情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