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9日 星期五

[BL comic]倫敦巴里子 アヒルの卵(醜小鴨)

是的這本就是我踩的第三本青文出版,幹有種你就連月刊少女野崎君上頭都給我印上18+啊!(崩潰)這本的書腰上面並沒有印上紅色的18+,但拿下書腰時就印在書皮的右下角,整個非常的刺眼且痛心。好歹前兩本還是書皮的空白上,這本的封面沒有空白所以......(心如刀割)

雖然我這篇寫推薦入手,可看到封面被搞成這樣我想......就不在意的人再買吧,因為真的是蠻痛心的,我還記得當年全部的漫畫都被列為18禁的時候,也有很多人痛罵書皮直接被印上紅色18+符號的事情,後來大多數出版社都改成使用貼紙的模式,我想大概是因為我被這種模式慣壞了所以才這麼受不了吧。

是說我以前也不是沒有買過青文的BL,這次會讓我反彈這麼大大概是因為這三本我都很喜歡,而且有兩本我有買日版的緣故吧,只能說這就是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輕吧。  (大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