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0日 星期三

[comic]酒井まゆ(酒井真由) シュガー*ソルジャー 05(蜜糖女孩*大作戰)

校慶開始了!忙得要死的麻琴,穿上了兔子裝被女孩們追著要手機信箱的入谷,兩個人的感情在校慶中急速加溫,生日到了,好像也要迎來告白紀念日的麻琴,卻在這個時候,在學校遇到了那個人......

那個人是誰當然就是大家心裡早就該預料到的那個人了啊!雖然有點生氣在這個時候出來攪局,可是又覺得這個人如果沒有登場來解開麻琴當時的缺憾跟心結,又該怎麼成長呢?其實如果我是麻琴,跑去學壞都不意外,媽媽對自己的忽視,同學對自己的注目原因都是因為姐姐,她還能跟姐姐感情這麼好,真的是個想讓人抱在懷裡摸摸她頭的好小孩啊。  QQ

很多時候,人想要怎樣都只是一念之間,我想麻琴就算真的變壞,不過也只是染了金髮然後翹個課就開始良心不安最後因為壓力而搞到胃潰瘍吧,因為妳看她現在明明是個好小孩可是卻還成天擔心這個擔心那個,希望能有個契機讓她更有自信,只是說真的白雪跟雨季的友情還沒有辦法支持她讓我有點感傷,但換個想法應該是幸好還有雨季,能夠這樣默默支持她,讓她不會往更負面的地方前進吧。

希望大家都能獲得開心生活的正面能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