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7日 星期日

[comic]枢やな 黒執事19

來到了德國,想得知狼人傳說真相的謝爾跟賽巴斯欽,卻因為夜晚外出,而讓謝爾的身體起了變化,甚至連身為惡魔的賽巴斯欽都......到底狼人是什麼,而謝爾的過去又是如何?綠魔女的工作是?這座城堡又隱藏了什麼樣的秘密?

這一集有點太嚴肅了,沒什麼搞笑的成分,我看黑執事有很大一個原因是想看搞笑啊(整個大誤),其實謝爾的過去早就在之前的一些篇章稍微透露出了些許線索,像是復活節的彩蛋還是對一些事情的回憶都有稍微提到,只是這次謝爾的精神狀態起了變化,不知道是不是會透露更多就是了。

另外幾個僕人似乎也都有著錯綜複雜的過去,這點多少可以從他們根本不適合當僕人還有馬戲團想夜襲結果被他們打趴看出來,不知道什麼時候要交代,另外預告的部分看來女王的騎士會跑來送信,從英國騎馬過來......屁屁應該很痛吧。(再度整個大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