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8日 星期五

[comic]藤緒あい(藤緒愛) いつか君たちも大人になる(你們也會有長大的那天)

我還蠻喜歡這作者的,不過為什麼她在推特上說自己漫畫休業中無職啊,有這麼慘嗎。  XD

大人跟小孩最大的差別除了年紀之外其實沒有別的了,人並不一定會隨著年歲成長而變成熟,也不一定會因為年紀小而幼稚,我想,不管怎麼樣,大人也會有被認知的小孩樣,小孩也能展現出成熟風範吧。年齡這東西,不過只是個被一些人拿來說嘴的理由罷了,值得尊敬的人,根本不是老人,而是能讓人從心底尊敬的人。

這本的主角,其實是爸爸跟水瀨同學吧,雖然糸穗很辛苦,因為要應付這兩個幼稚的男人,但因為這兩個男人也都很重視她,所以反而被她耍得團團轉,看起來實在是蠻趣味的,喜歡的人跟爸爸,沒有什麼誰勝誰負,不管是誰,都是生命中重要的那個人,正是因為互相重視,才會對很多事情感到在意,要是路邊不知道哪來的路人甲,誰管他死活是吧?

爸爸跟男友間的戰爭,想必只會越演越烈,即使一時休戰,也不過就是表面上的和平而已,能阻止這一切的,看來只有女神的淚水了吧。  (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