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7日 星期三

[BL comic]嘉島ちあき アキハバラフォーリンラブ(在秋葉原墜入愛河)

所謂的慘劇就是已經才剛買了日文版都還沒拿到手就看到東立要出這本了,那為什麼前一本不出啊!兔子玩偶頭這本超可愛的好嗎!

因為小時候戴眼鏡就被大家取笑成是宅男的長谷川悠貴,一心想著要擺脫過去,可是沒想到上班地點就是宅男齊聚地的秋葉原,就在他幫助了一個被勒索的宅男秋庭後,就老是跟秋庭巧遇,然後不知不覺,長谷川就開始擔起了照顧秋庭的任務,而且他竟然開始被秋庭給吸引......這......

維持著跟前一本一樣的定評,劇情流暢且人物塑造有個人特色,是一本不錯的作品,雖然有很多老套的橋段,像是約定成俗的探病或是被迫穿女裝,但作者演繹起來頗有一番趣味,重點是有趣的笑點也沒少過,這點算是這作者當初吸引我的一個要素。

另外青梅竹馬的重逢故事也很棒,表示作者不只是能畫輕鬆喜劇,也能刻畫出扣人心弦的戀愛故事。

總之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