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日 星期二

BL comic]紡ぐるり 森ボーイの行方

這本是在注意ありいめめこ情報時看到的,覺得封面整體感覺很得我意,就請朋友幫我訂了,然後也沒有失望,畢竟買日版還踩到雷應該會比買中文版還要痛心吧。

入學的時候因為三個人名字中都有樹,就因為這樣的偶然並自稱起是森林男孩,三個人開始同進同出,但美樹跟勇樹之間的關係起了變化,夏樹面對好友開始交往,不僅是感到衝擊,也不知道自己該做何反應......

我很喜歡描寫夏樹面對好友關係改變的這一個部份,作者是新人,處處可見到作畫跟分鏡上的青澀,但說故事的能力還算不錯,後面的兩則短篇也讓人印象深刻,說真的還蠻期待她日後發展的,我最喜歡的還是三人友情的地方,BL這邊不差但沒有讓我特別喜歡,總之有下一本我還是會買。

有出中文版的話也是很推薦入手的,不過要是某出版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