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8日 星期日

[BL comic]平未夜 スキなひとができた!?(你有喜歡的人了!?)

整體來說我覺得不難看,可是不太合我的胃口,總之就是普通的娛樂小品這樣吧。

阿裕一直暗戀著好友一颯,可是一颯卻在某一天突然宣布他有喜歡的人了,而且還是學校的學長!?阿裕該如何是好呢?

↑連寫劇情簡介的勁都提不起來,畢竟就是蠻平舖直述,沒有什麼特別亮眼的地方,但是也沒有很大的缺點,所以就連吐槽都沒辦法,有點傷心,但我想這一定只是我個人問題。然後我還是有比較喜歡的作品啦,這本最前面那兩篇,也就是封面這兩對的故事算是我覺得還不錯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