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9日 星期一

[BL comic]青井陽 岡部さん、おしかけ篠田くん、始まりの事情(不請自來的戀情)

這本我很喜歡,人物的塑造很有個性,讓人很難忘,不過這書名好像整個變化超大的。然後為什麼日文原書名的故事被放在後面,劇情簡介也是這篇故事,但是一開始看到的卻跟背後劇情簡介的故事不同,不是封面詐欺而是簡介詐欺了這個。

被女友甩掉的萩原,隔壁的鄰居竟然是新來的同事高野,因為被前女友甩掉的時候,正巧被高野看到,讓萩原對高野整個看不順眼,可是高野除了人超級KY之外根本無可挑剔,工作能力好會做菜而且還把跟萩原合不來那隻前女友留下的貓大武郎整治得服服貼貼,該不會連萩原的心都......?

作者......應該很喜歡搞笑,整個故事中充斥著許多讓人可以吐槽卻又無力的笑點,作者的鋪陳方式還有表現手法我都很喜歡,無時無刻不忘記切入搞笑可能會讓一些人看起來疲勞,但我卻愛不釋手,尤其是每個人都會有點少根筋的地方也很貼近現實,相當有親切感。

後記寫的打算派出帥哥軍團,但為什麼留下悔恨這句話讓我笑得樂不可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