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6日 星期五

[comic]オザキアキラ(尾崎晶) ハル×キヨ01(春×清)

最近的新歡其中之一就是尾崎了,這一本開始換了筆名,在日本來說差異很大(尾崎あきら→オザキアキラ),但在台灣卻沒有什麼差別呢,就正如作者自己說的,雖然筆名改變了,但自畫像還是原汁原味喔。

以前看的身高差設定多半都會是吵吵鬧鬧的歡喜冤家然後兩個人大眼瞪小眼一開始總是恨死對方後來一個契機之後心念意轉就這樣搞在一起變成一對。所以以身高差設定的漫畫來看,這本在角色的塑造上是很有特色的,老實說以往我蠻討厭身高差設定,會看這本是因為相信尾崎,想說真的不合就算了,誰知道整個有趣到讓我愛不釋手。

想要投胎當草履蟲的小春實在太可愛了!內心溫柔的巨人是怎樣啦!蜂田的一針見血評論實在太犀利了,但是他自己也被暗戀的女孩給K.O.,雖然很可憐但是整個鋪陳起來就只是會想笑啊!不太像是男女主角應當互相吸引而開始感情發展的漫畫,不同於以往身高差漫畫慣用的設定,讓我很期待下一集。

看我說了這麼多好話,就請支持一下吧。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