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6日 星期六

[comic]八田鮎子 オオカミ少女と黒王子 09(狼少女和黑王子)

這集看了會讓人大爆笑,佐田王子真的陷入戀愛的時候果然也是會做出不同於以往的行為啊!

遇到跟蹤狂的小三,繪里香跟阿健奮力協助,但小三卻有點排拒,就算一向是讓人依賴的角色,在遇到這種危險的事情,還是放下自己的心結接受別人的幫助吧!拿到遊樂園門票邀請了繪里香,本以為繪里香會歡天喜地地接受,可是卻拒絕了自己,還跟別人有約,又鬼鬼祟祟的......佐田王子,心中警報聲大響!!還有繪里香的減肥會成功嗎?真的養了一隻狗的佐田王子,這下子繪里香的地位岌岌可危!!

總之這一集很好笑,數個生活插曲集聚一堂,現在的少女漫畫才不會因為劇情遇到滯礙就隨便跑出一個情敵來呢,時代也是會進步的好嗎?

可是我覺得現在的少女漫畫有時候有點太現實了,讓我這個想逃到粉紅國度的人有點難以適從啊......先前跟朋友聊到目前市面上的漫畫其實不管是劇情還是描寫方式跟分鏡都跟古早的不同,甚至古早時期的描繪方式現在會被拿來當搞笑風格,像是閃亮亮大眼睛啦或是灑滿一堆花,或者是少年漫畫中燃燒的雙眼跟爆裂線,有種時代變遷的感受。

說是這麼說啦,我公主軍團還是可以看得很開心啊,只是銀色舞台也許就免了。(以上完全是暴露年齡的發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