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7日 星期六

[BL comic]秋葉東子 天然素材のきみとぼく(天然素材的你和我)

秋葉東子的畫風清爽,故事自然生動,算是我自己頗為喜歡的一個作者,然後她還蠻擅長描寫KY人的,這一本的博文大哥就是這樣的箇中翹楚。

從小就認識的博文跟達樹,一直以來,總是就差那麼些臨門一腳的達樹,面對天生就是個勝利者,還是天然情聖的博文,總是擺著臭臉,但博文卻一點都不因此而退卻,還是死纏著答樹不放,高中就跟博文是同學的澤渡老師看到博文纏著達樹,總是用敵視的眼神看著達樹,難道這是......三角戀愛的徵兆嗎?

達樹很可愛,像這樣單純的男生總是會不自覺地惹人憐愛啊,應該說每個登場人物都有著超強烈的個性,澤渡老師也是非常出色的配角,由宇跟二階堂雖然戲分不多,但其實也相當搶戲。說真的如果是我,應該無法接受像博文這種老謀深算又唯我獨尊的個性吧,不過戀愛這回事不就是這樣嗎,有時候即使不是自己理想的類型,也有可能在某一天突然就對上眼也說不一定。

是本很有趣的笑鬧喜劇,還蠻推薦的,如果長鴻封膜上的膠印圖樣沒有又黏到書皮上我就會更推薦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