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7日 星期一

[BL comic]秋葉東子 秘密が花園(男孩的祕密花園)

只要是一群年紀相仿的人聚在一起,常常智商就會整體下降(聚在一起討論研究的學者我們先不要算在內),當一間學校只有七個男生的時候,男孩們聚在一起,會發生什麼事情呢?......念過女校的我只覺得這些人會開始討厭女生吧。  XD

這就是一本描述在整間學校只有七個男生的前女校中,這些男孩子的故事。仔細想想好像沒什麼必要說劇情,就聚在一起的蠢孩子們做些蠢事這樣,然後很順便地,就在前女校開出了好大的兩朵薔薇。當中發生了很多笑鬧喜劇,驗證了談戀愛的人會變笨這個好像很通俗的道理。

老實說看到矢尾直接在大家面前公開對瀨川告白,忍不住想,這就是青春啊!真是笑死我了。

其實不管對方是什麼性別都沒關係,只要能相知相惜,然後談一場讓彼此都不會覺得後悔的戀愛就好了。戀愛中的人,永遠都是最強大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