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1日 星期五

[BL comic]内田つち(內田椎) 六花さんとニーノくん 失恋さえできなかっ(六花與新乃 連失戀也無法的愛情)

看封面覺得是很溫馨的漫畫,實際上也是,適合喜歡看日常生活中平淡見真情類型的人,之前沒看過這作者的書,之後有再出的話,我應該還是會入手吧。

新乃有個優秀的哥哥,在哥哥的陰影下,他認真努力地過自己的生活,成了大學生之後,他與初戀對象─哥哥之前的戀人,六花學長再度重逢,自己的初戀能實現嗎?他有這個能力協助六花學長完成夢想嗎?

六花的品味實在是非常有趣味,如果運用這樣子的品味,想必應該能吸引到許多志同道合的特異人士來店吧,不過當想開的不是特色商店而是湯品咖啡館,這品味我想收斂一點會比較好,畢竟是想靠食物的味道來吸引客人才是吧。  XD

這本就是溫馨平淡,但對人物的心情描寫又恰到好處,有點濃烈卻似乎又淺嘗則止,傳達彼此心意並不是靠肉體的激情,而是相處中慢慢對對方的認同,像這樣子培養感情的方式,正好也是我個人喜歡的風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