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9日 星期四

[BL comic]青井秋 ステラリウム(星星的元素)

老實說買青井秋漫畫已經不在於劇情或是其他部份了,根本就是買來當畫冊看的啊,跟山田章博還是杉崎ゆきる一樣,買回家後就是翻一翻看看圖很精美然後就可以收起來放著了。

依舊是青文出版,結帳之前我很仔細且相當努力地想判斷出書腰下到底有沒有18禁的標誌,後來看到隔壁也是青文出版書腰上有18禁而這本沒有,於是很冒險地買回家,幸好上面沒有,不然我又要再度飲恨了。

總之青井秋的作品畫面很美,畫風很細緻,整個也相當有設計感,劇情中規中矩,沒有會讓人強烈踩到地雷的感覺,算是蠻推薦入手的,只是要記得抱著不會有激情場面的覺悟就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