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日 星期五

聽說這是第一千篇

看到出現1000這個數字還蠻可怕的,沒想到能走到這一天,以前總是有一搭沒一搭地寫著,現在想想那時候的blog可能比現在還要有內容吧。  (笑)

前陣子去了九州玩了一趟,回國之後就是滿滿的工作地獄,於是遊記就一直擱著,是說我並沒有隨時拍照作紀錄的習慣,遊記寫了好像也只是流水帳,所以還蠻猶豫的。說到紀錄,我常常會想,到底怎麼樣的紀錄,才會被人記住?後來自己翻著別人的遊記或食記參考作筆記之後,我發現會被記住的,只有被當事人需要的資訊而已,其他的,都是看完隨即被遺忘的文字罷了。

所以說寫blog也就是這樣,當要寫新文章的時候看到點閱數字就會覺得很有趣,雖然我多半會突然覺得對這些點進來的人很抱歉,因為並沒有提供(逼~)的情報,甚至連內文也都只是無關緊要的廢文而已。結果這好像很值得紀念的第一千篇我怎麼還是在說廢話啊!

總而言之,我應該還是會維持著一天更新一篇的頻率,看能繼續到什麼時候吧,想想這條路往後看很漫長,往前看,更是漫長,是說我自己都沒想過會堅持到這時候,本來想說玩個梗到989就可以停了說。

最上面那張圖片單純只是在秀我跟外星人一對的吊飾而已,沒有任何意義。

4 則留言:

  1. 無意中在巴哈姆特發現妳的小屋,後來又看到妳這個部落格~

    我還在想妳每天都能更新一篇文章,一下就1000篇了真不容易~

    我也很喜歡BL漫,不過偶爾才看個一本,也懶得寫心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寫的也不太算心得啦,就個人碎碎念而已,巴哈那邊我本來是想維持同步更新,可是因為有時候我出遠門就會設定行程發文,可是巴哈不能設定,現在又多了每日發表文章數限制,漸漸地就越來越懶得更新了...

      謝謝妳的支持,有看到不錯的BL漫畫也歡迎留言推薦喔

      刪除
  2. 其實我是男的啦~(→ܫ←)
    我是腐男,周遭都沒什麼人在看BL漫,只有我在看而已 (((。◕∀◕。)

    我看的BL漫其實還蠻少的,今年到目前為止累計也了不少還沒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一個好朋友是超級腐男,每年都跑場買本,看過的少女漫畫可能比我還多,只要大家都愛看漫畫,我想怎樣都聊得起來啦 XDD

      刪除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