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日 星期四

[comic]木々津克久 名探偵マーニー02(名偵探馬妮)

東立一口氣出了兩集,我就順勢一起買了。

第二集維持著跟第一集一樣的走向,基於芙蘭的因素,我個人相信木々津在奇想短篇故事上的功力,前一個讓我這麼肯定的就是高橋葉介了,只是這兩人經營的方向不太一樣,但故事都一樣有趣。

漫畫中的故事好像很脫離現實,可是又讓人看了忍不住想說這好像真的有可能發生,畢竟我們都知道有一句老話是這樣說的:現實總是比小說還離奇。也許你身邊也上演著跟馬妮遇到的事件一樣的事情,只是你沒有發現而已。

話說我最近很無聊所以開始看美味大挑戰,老實說我覺得不要怪山岡不跟他老爸和解啊,如果我已經跟我老爸關係不好結果身邊的人都只會貶低我然後跟我說我老爸好棒棒什麼都比我強你怎樣都比不上的話,那我一定賭爛到要死,作者的編劇實在是蠻差的,但是能夠把這場鬧劇上演這麼多集我也只能說佩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