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3日 星期一

[comic]福山リョウコ(福山遼子) 覆面系ノイズ02(覆面系NOISE)

嗯......我果然還是蠻喜歡福山的笑點的,大概跟我很喜歡冷笑話有關係吧。但怎麼講笑點合不合就看個人,有時候我也受不了福山劇情上的節奏跟分鏡就是了。

本集劇情我想了半天統整不出劇情簡介,很抱歉。  (下跪

桃這個角色的塑造實在是個......悶騷色狼?為了賺錢所以把想著仁乃所寫的曲子賣出去,但又覺得這樣玷汙了仁乃所以決定不再跟仁乃見面。等等這與其說是色狼不如說是個超級中二啊才是吧!最中二的是講得一副沒有仁乃在身邊也沒關係我很堅強我好棒棒的壯烈之後又露出捨不得的表情,媽啊這是要害死誰啦!!想必有好多少女心跟著桃的一言一行而蠢蠢欲動吧。

柚子這種直線型角色我也不討厭,想到了就行動,不過可想而知的是他之後一定有很多痛心疾首到不行的場面,誰叫仁乃一心只有桃,柚子你只好閃到一邊去當個好人角色,不過沒關係我一向超支持好人角色的,我會全力應援你,只是我偏好的男角一向是犧牲打這點就......請你多包涵點了。

仁乃這女主角我反而沒什麼想說的,因為她除了很會發呆突然爆走用撲克臉語出驚人外,有什麼特色嗎?......等等其實這些特點還蠻有個性的,但是在周圍群強的壓榨之下反而一點都不顯眼,但仁乃的撲克臉爆炸性發言我很喜歡喔,加油!

總之就這樣,奔走吧!青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