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日 星期三

[comic]西炯子 なかじまなかじま02(中島x中島)

封面的風格讓我一瞬間以為是不同的作品。  wwwwww

跟小俊之間開始親密,感覺似乎已經不再是崇拜者跟偶像的關係;接了劇團打工,在舞台上好像變得不像自己;明明好像已經變得密切,卻又被小俊一手推開的麗奈,接受了那個討厭鬼的建議,開始演戲,是不是這樣子,就能變成不同的自己呢?

西炯子在感情上的描寫,有時相當露骨,有時候卻又相當含蓄,父子兩人都跟麗奈有著若有似無的曖昧,但兩人都一樣拒絕了麗奈,兩個人都各用了不同的理由推開了她。如果西炯子想讓麗奈往演員之路邁進,像這樣子的苦痛對歷練來說是必須的,但我總覺得並沒有這麼簡單,這對父子,會在麗奈之後的人生中,扮演著什麼樣的角色呢?我相當好奇。

不過麗奈首先要解決的,應該是自己的沒自信跟遲鈍吧。  www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