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0日 星期五

[comic]杉崎ゆきる 1001(ナイツ)02-03(1001 KNIGHTS)

嗯......所以說其實杉崎ゆきる對我來說就跟波頭濤子老師一樣,是那種看到有出新書就會忍不住買下手然後前者買了後還會自問自答半天說到底為什麼要買啊因為她每套都斷頭還沒啥劇情不過就是畫風華麗了點而已啊。

說到頭來好像已經只是種制約行為的樣子。

說來說去,我真的很希望她可以把先前那幾套作品完結了之後再來開新坑啊,不然我這制約行為只會被拿來說笑而已。反正被制約也沒啥不好的不是嗎,我又不會推薦別人買,自己受罪就好了。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