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3日 星期四

[comic]ヒナチなお(雛地尚) メットくんはイケメンです。(原來學長是型男)

我覺得這作者會是BETSUCOMI的明日之星,要是沒有出什麼意外的話。畫技上很純熟,敘事手法很生動自然,人物塑造又活潑逗趣,該有的少女情懷要素一個也沒有少,期待她後續發展,另外目前已經有在畫較長篇的連載,希望她能好好利用這個機會更增加自己的實力。

因為學生宿舍整修而被分發到臨時宿舍的楊子真,在路邊弄丟了媽媽給自己的玩偶而驚慌失措,這時候伸出援手的不是帥氣的白馬王子,而是頂著一個像安全帽髮型的怪男生,然後這個怪男生還跟自己住在同一間臨時宿舍......?但更讓小真不知所措的是明明看不清楚安全帽學長的臉,自己卻會對他小鹿亂撞......?

臨時宿舍中的三個男生都非常有個人特色,然後小真實在是個可愛到不行的小女生啊!行為舉止也好,想法也好,都讓人好想要有一個這樣子的妹妹可以抱著疼愛!這個故事是安排得很巧妙的三回連載,雖然依照慣例就是女主角的戀心動得很快,稍嫌感情鋪陳不足,但這點卻用小真可愛的言行舉止蓋過去讓人從另一個部份得到滿足。

另外收錄的兩個短篇也很不錯,近期內很推薦入手的一本短篇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