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7日 星期四

[comic]縞 ベイビードントクライ(寶貝,別哭)

拿起來猶豫了一下,兩下,三下,後來還是決定買了。猶豫的主因在封面插口袋的那隻手,柔軟度再怎麼好也不可能變成這樣吧,忍不住就想吐槽,可是看了劇情簡介之後又壓不下好奇心,這就是文案勝過骨折的最佳案例。

是個新人作者,當然也有新人的缺點,不過整體畫面清爽,敘事明快,節奏抓得還不錯,再有出書還是會再給機會。要說的話,我想看這兩人再多掙扎一點,果然我還是個喜歡看苦澀作品的人啊。最後戶川接受木內的心意,但沒有就此進入任何肉體接觸的安排我給高分,但不否認我多少有點期待能夠描繪這兩人開始有親密行為的後續作品。

光是會去考慮,而不將木內的心意棄若敝屣,也不覺得噁心,對木內來說就是個最大的救贖了,即使之後他們無法進展成情侶關係,但那種重視對方感情的心意,一直都是最重要的。

總之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