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4日 星期二

[comic]小泉蓮 その星を僕たちは恋と呼ぶことにする。(那顆星星我們喚為愛情)

雖然可以說是不錯但沒有到讓人驚艷程度的......以只出了兩本單行本來說,還算是新人吧。基本上劇情還算可以,就起碼沒有讓我想說我到底看了什麼,但心動指數也是有點低,心動指數會低其實跟劇情沒什麼關係,主要是作者的畫風......跟畫技。從封面圖我們就可以得知裡面的骨折指數了。  (大誤

真的要說的話,像這樣整個帶有強烈青澀感的作品集我也不討厭就是了,但真的希望下次我再度與妳相見的時候,不會有那種讓我看漫畫看到出戲的表情跟忍不住就想要吐槽的骨折畫面,還有要多多磨練一下網點的用法啦,不是貼很多就是好棒棒好嗎。我想這應該是很基本的要求,因為劇情都OK了,讓讀者會因為這些小因素就出戲實在是很可惜,加油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