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6日 星期二

[comic]いくえみ綾(育江綾) 潔く柔く03(純淨柔軟的心)

因為共同認識的人,讓本來不會有交集的人們有了共通點,然後開始有了他們自己的人際關係,人跟人之間的關係,看似遙遠不可觸,可是卻在某些時候是如此接近,在我們不知道的時候,每一段關係,都會有著新的演進。

真山懷著對春田的愧疚感,沒辦法放開自己再去追求新的感情,奏跟真山都知道彼此怎樣都忘不了那段過去,那傷痕,深深刻劃在心中,亞衣的心意傳達出去了,但卻被這傷痕給束縛住,無法讓真山坦然接受,兩個人的戀情,會如何進展呢?

暗戀著春田的妄想少女一惠,有著跟春田碰巧漢字相同的這聯繫,一直都渴望著奏在春田身邊的那個位置,於是將妄想畫成了漫畫當成自己單戀的果實,沒想到上了高中,竟然遇到了春田的表弟─清正,跟清正有著同樣的興趣,兩個人關係慢慢變好,但也讓清正察覺到了自己曾暗戀春田的過去......

我想春田並不想因為自己的死亡而讓這些對他有著各式各樣感情的人不幸,反而會更希望它們能夠幸福吧,雖然這只是我個人的想法,但看著拋不下過去,一直作繭自縛的這些人,忍不住就會這樣想,不管怎樣,能夠幸福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