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日 星期一

[comic]亜樹新(亞樹新) フェティッシュベリー 05(青澀戀物女)

不知不覺這一年又要到尾聲了,最近因為常光顧的老書店好像打算結束營業,我感到非常難過,雖然並不是沒有其他可以買漫畫的地方的,但整個心就忍不住往下沉,回憶看來又要減少一個,也許以後可以有更多的回憶,不過那就不是我跟書店老闆娘共同度過的時光了。

被告白的陽依,清楚知道四人剪不斷理還亂關係的添子,試圖讓自己成全喜歡的人幸福的淺雛,怎樣都無法壓抑自己心情的貴臣,友情跟愛情間搖移不定的成田,在一個一個情感枷鎖的束縛之下,到底故事會如何演變?而大家的情感歸處,又會是如何呢?

我就說我喜歡的男角往往都(下略),但最近晝行的流星還蠻讓我跌破眼鏡,我這樣講大概敏銳一點的人都察知結局是什麼了,先別提這個,總之亞樹新第一次描寫愛情漫畫的成果是蠻不錯的,不過也可能因為無法太過細膩的描寫所以只好多牽扯出幾個路線來,總分大概可以打個80,好歹我看得很愉快,缺點也就不算什麼了。(扣分的最大主因當然是貴臣落馬啊可惡。)

簡單來說,大家的心情都很強烈地直衝而來,少了一點細膩感,但對每個感情箭頭的描寫上還算充分,沒有讓人看了想翻桌的衝動,基本上是推薦的。

期待下一部作品。(聽說是中二度暴表的爆笑故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