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日 星期三

[comic]咲坂伊緒 アオハライド 08(閃爍的青春)

人生總是會有很多錯過、失去、相遇或是別離,在我們有生之年中,能不能坦然地說這些過程中,我們都沒有後悔或是遺憾呢?我想應該是很難的,不管怎麼樣,我們都只能好好珍惜眼前的機會,期望其成為未來的展望。

被過去綁住的洸無法放下有同樣遭遇的成海,深深傷害了雙葉,強勢地要洸拒絕自己的雙葉在之後決定要再度訓練自己的女人味,讓自己別於以往,從對洸的感情中脫離,在一旁等待著能被雙葉接受的冬馬,跟真的完全失去雙葉之後陷入沉思的洸,他們又會有什麼樣的感情發展呢?

被洸氣到都快要撕書的我雖然很難體會他的心情,但像這樣彆扭的小孩,我想沒幾個人能夠順利勸說他,只能讓他自己知道痛才會醒悟,畢竟他是個連自己的哥哥都無法好好訴說心事的人啊。當看到雙葉笑著跟自己說再見的時候,面無表情的他,到底在想些什麼呢?也許正是想辦法讓自己麻痺,不然便會忍不住伸出雙手抱住雙葉吧。

我也不討厭冬馬,不過這角色也沒有塑造到讓我很喜歡,因為不是黑髮,但若是他能成功讓雙葉的心情轉向他,那我絕對會樂觀其成,可是看來困難重重啊。不過洸已經讓雙葉吃了太多苦了,希望你可以好好加油。

令人情感糾結的第八集。幸好後面的短篇可愛到不行,不然會被壓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