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7日 星期三

[comic]天堂きりん キミニ恋シナイ(我不會愛上你)

本來以為是普通的少女漫畫,結果好像不是耶。  XDDDD

以短篇中佔大多數的要素來總結大概就是女人就是會被壞男人騙,就算明知被騙,清楚知道這戀愛是條不歸路,但還是奮不顧身地投身進去。我對這類強調感性的作品並不排斥,因為人有百百款,其中也有著完全以理性思考毫無樂趣的人存在,只要別有人拿這類作品來說嘴說你們女人都這樣就行了。最好是人可以這麼簡單就被歸類啦,你說是吧?

其中比較特殊的三篇是フロウライト、辛イ忘レ物跟バイバイ。

這三篇我都很喜歡,當然整本短篇我都覺得不錯,可是因為這三篇跟其他篇不同的特色所以稍微脫穎而出,對某些人來說可能並不太對味,不過偶爾嘗試些不同類型的漫畫也是不錯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