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4日 星期三

[comic]藤中千聖 眠れぬ森の姫、オオカミを抱く(愛上枕邊大野狼)

稍微有點好奇所以買了幾本藤中千聖不同時期的短篇集,這本剛好是比較早期的(更早期的畫風有點讓我不知所措所以沒納入選擇),連故事都有點很早期,感覺在嘗試各種變化,很多地方跟現在的作品比起來都青澀很多,雖然說以我的分類來說是無腦輕鬆看看的少女漫畫短篇但有進步就是好事。

可以輕鬆看是很好,不過說真的想要認真起來的話吐槽點就多到讓人難以應付,如果是第一次接觸她的作品,是還好,但若看過比較後期作品的人就不要回頭看初期作品了,真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