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5日 星期四

[BL comic]香坂あきほ 愛のコトバは誰のもの?(愛的蜜語屬於誰?)

我對香坂的印象其實不深,畫風算是我喜歡的類型,可是每次看她作品都會有種很納悶的感覺,想說都已經不是新人漫畫家了,怎麼分鏡跟敘事鋪陳還是這麼生硬呢......

因為曾經告白被拒絕,所以一直積極幫沒有勇氣的人告白的晴,某天代替班上女生跟阿久澤告白時,卻被狠狠教訓了一頓,以此為契機,晴開始注意起阿久澤,也漸漸喜歡上阿久澤,兩人歷經波折後好不容易開始交往了,晴卻不知道該用怎麼樣的態度面對兩人交往的事實......

這本說真的我沒什麼感想耶,就誤會吵架解釋和好這樣吧。基本上就是很普通的戀愛漫畫,只是濃縮在一本單行本了,晴的感情轉變成喜歡其實也蠻快的,然後阿久澤就打蛇隨棍上的告白了,交往了,再來就開始有怕關係被發現的逃避狀態,又加上情敵,整個劇情很濃縮,進度也很快,感覺我還停在兩人剛開始有接觸的時候故事就結束了。

要我說好看有點勉強,但其實也不是難看到哪,就是我趕不上進度好像錯過了些什麼所以沒有共鳴就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